星期四, 4月 26, 2007

一首撼動我心的歌詞


你我說過不要分離,妳卻這樣離我而去

難道你對我已沒有剩下一點點感覺
告訴我怎樣才能將你留住
今後我日日夜夜長近思念的痛楚
你怎忍心傷我如此深

怪只怪我沒能告訴你
愛你愛的那麼堅定
叫我今生今世完全託付給你
進後我仍會痴痴在等待
在回到我身邊
不要在猶豫~~

他不在我身邊了...但是 每每

我都會任性的要他唱給我聽

他也會...寵我的拿起吉他...

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寵我疼我....縱使我知道我不講道理

縱使我知道我錯在先

可能...永遠也找不到~

我只是想要那種感覺以及感動我的時間...

看似簡單的要求...卻是最難做到的

這首歌...我記不起完整的歌詞了...

難過的是...我再也不可能聽到了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閃光拍拍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