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03, 2008

6/15瑞穗班遊


哇哇哇~~班遊囉!!!冒著下礼拜有一堆考試的危險,還是要衝啦。稍微介紹一下行程:從多榮館後方啟程,第一站先到光復糖廠,雖然下著大雨,但不減大家吃冰的興趣,有薄荷巧克力、抹茶、也有哇沙米的,歡迎大家試試看唷。


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涂媽媽肉粽,非常顯眼,因為~這是我們去玉里帶營隊的時候,回程的中餐據點,為了回味一下,買了一個嚐嚐,恩~~~~~超軟超好吃的。 我和阿布順道買了一個綠茶肉粽,還滿妙的啦><


第三站我們來到了瑞穗牧場,原本預計玩遊戲的地方,卻因為天公不做美,所以我們只能躲在傘下面玩舖克牌~,後來發現其實這裡風景還滿漂亮的,放眼望去,只看見幾隻鴕鳥散步,一個圓形的木造建築,有著古色古香的優雅氣息,以及整片的花草爭奇鬥豔。







接下來我們就前往今晚下榻民宿,沒想到居然就在遊客中心旁邊,很奇妙也有點古怪,帶著酸麻的屁股來到”房間”,不管他三七二十一,倒頭就小睡一下,好暖的床,這時開始有人要求按摩服務,看著電視上的星光大道,好像一群出來戶外教學的國中女生一樣,機哩瓜拉的,而,床上的那位大嬸早就睡到天荒地老了。 晚上我們則去吃了著名的牛奶鍋,逸潔點了泡菜鍋,而西哥則點了”合菜”,才上菜沒多久,馬上被大家試吃完畢;從前餐到主餐,又到飲料最後還有水果和甜點,大家早就脹破肚皮了,沒想到,班上為了幫7.8月的壽星半生日party,又搬出一個大蛋糕,一樣不管他拉~快樂的氣氛下,總能吃的特別多。



今天晚上的最後一個活動,就是泡溫泉,拿了溫泉卷以後,就前往”紅葉溫泉”,一個帶著我好多回憶的地方,卻也是我不願意再想起的地方……。溫泉近在眼前,換了性感的比基尼以後,溫熱的泉水浸濕我的雙肩,流動的池水更帶走一天的疲累,為明天補充元氣,彷彿無形的手一樣在幫你按摩,好舒服~好愜意壓。等到大家都來了以後,不免玩起了幾場無聊的遊戲,哀哀~大學生咩。

隔天,我們就前往秀姑巒溪準備泛舟囉,不過之前的準備功夫也是不能省的,包括看DVD,活動講解,救生衣的穿著以及注意事項,零零總總也快2個小時了,好不容易全體開始準備托船到河邊,我們這組總共有八個人:妹妹、菊花、科胖、王子麵、lucy、古一婷、大牙,再加上本姑娘我,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。這一路上實在太有趣了,不過有礙於我相機的安全著想,沒有辦法實地拍寫下來;我們船上的船員大不分都下水洗澡了,要步就是和不認識的船互結宿怨,也有碰到肌瘤掉下去的情況,擱淺推船更是不用說了,到最後還得麻煩救生員幫我們拖船,誰叫我們收槳是第一名,可是划船是最後一名,哈哈。






謝謝這次的主辦人,讓我們在離開東華之前有這麼好的回憶,真的!!!!(雖然曬傷了!!!!好痛!!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