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8, 2008

工讀的第一天

今天下午三點多就騎著車出門準備開始我第一天的工讀,其實路不難找,就是腳踏車矮了點,不過總比走快太多了= = ,大約4點多我就抵達了系辦公室,裡面有幾位學長姐在裡面,大家感覺氣氛很不錯,而且還遇到了朱文增老師,天阿!還沒開學就已經有很多提醒我要小心了,真有點害怕......

其實工讀見習內容還滿簡單的,沒有想像中的難,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,只是,剛從學姐變成學妹,多少還有點不知道怎麼轉換 QQ

現在老師在我後面講解有關統計的東西,回想起劉杯的統計學,也著實讓我有點...懷念壓~~
哈哈!!

今天預計5~9點,時間過得有點緩慢,還有三個小時,回家的路上,別忘了繳費壓XD

沒有留言: